close
Blogtrottr
日韓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日韓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日韓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Girls Day敏雅 嫵媚靈動電眼迷人
Jan 21st 2015, 03:26

韓星網 – 

Girls Day成員敏雅亮相時尚雜誌《SURE》,演繹時下至IN4款唇妝,展現多變魅力。

採訪中,當被問及「唱歌、表演、綜藝中哪一類最有趣」時,敏雅毫不猶豫地選擇了唱歌。她表示:「其實它們都很有趣,但讓我最有野心的還是唱歌。最近我還參與了電視劇《王的面孔》OST的錄製。好像每年我的歌聲都有進步,可能是慢慢理解了歌曲的意思。隨著經驗的積累,即使是同一首歌曲,唱出來的感覺也不一樣。”

最近受傷的敏雅還公開了康復後最想吃的甜點。她稱:「最近我很喜歡去找各類好吃的。有時候我喬裝打扮一番去吃飯也會被人出來。介紹一家景禮丹街最好吃的店,是巧克力比薩,在薄薄的比薩餅坯上塗上巧克力醬,再撒上滿滿的棉花糖,烤熱了之後吃,嚼起來的感覺非常可愛,軟軟糯糯甜甜的,卡路里之類的完全被拋諸腦後,讓你情不自禁地要去吃。”

敏雅還說道:「女生想要變美是一種本能,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法。我喜歡嘗試各種方法,首先就是妝容的改變,可以換假睫毛款式,也可以像這次的寫真一樣換下口紅顏色。」金賢京/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