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沈春華求專業 被說難搞也要拚
Jan 21st 2015, 20:16

沈春華求專業 被說難搞也要拚

2015-01-22 04:16:43 聯合報 許晉榮/台北報導

資深主播沈春華轉台才3個月,疑因自我要求太高,身體傳警訊。 圖/八大提供

分享
資深主播沈春華日前在八大「新聞會客室」節目中,曾許了一個願:「希望2015年可以少一點『堅持』,同仁不用那麼辛苦!」看似平淡的一段話,卻被外界解讀她自我要求高,無形給團隊「難以配合」的壓力。她昨坦言近來飽受胃痛之苦,卻又不敢鬆懈說:「新聞不能只停在『自我感覺良好』啊!」

曾是中視當家主播的沈春華,去年10月底轉戰八大新聞部,不過該台畢竟不是專業新聞台,資源有限下,沈春華依舊拚了命往前衝,結果3個月不到就傳身體亮紅燈,她昨說:「是啊,這陣子常常胃痛,因為之前曾有胃食道逆流,我很緊張,剛剛照了胃鏡,醫生是說沒什麼大礙。」

3個月操練下來,沈春華有感環境比想像中艱困,但她堅持專業,希望穩定求成長,「我很珍惜與團隊的合作,但新聞還是要有更多人看才有意義,我也希望把『活水』做出來。」只是她求好心切,工作人員能否配合,還是未知數?她有信心:「我們不能只是停滯不前,我也認為若有人覺得我難搞,我應該會發現,或許暫時無法跟別人競爭,但至少我們要跟自己競爭吧。」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