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NOTE4 無4G、3G、2G 訊號、無法撥打、無法上網、成了只能拍照聽音樂的IPOD。
Mar 13th 2015, 16:00

真的很失望,我家從IPHONE 4 跳槽到NOTE2,

家人紛紛改用S3 S4 S5 NOTE2...太太用NOTE3全頻版。

我甚至買了SAMSUNG TAB S 。

在船公司上班,許多老一輩的主管都問我要買哪家手機,我都建議SAMSUNG。

公司內部 NOTE4 就 5-6 隻。

他們如果也壞了,我覺得我會內疚.....

NOTE2用未滿一年,WIFI故障換主機板。

NOTE4我12月剛辦,拿三個月就壞了沒有辦法打電話。沒辦法上網。

活生生的一台WIFI版的小平板。

用這麼多三星的產品,就只有這台拿三個月就壞。其他的都好好的。

剛買手機的時候就發熱很燙,更新完韌體才恢復正常,平常有時候就發熱。

我今天中午吃個札幌炎神拉麵,進去收不到訊號,然後機子就發熱。

拍招牌的照片是NOTE4拍的。進去前還正常。

吃完麵回到公司,就發現沒訊號,一直以為台灣大哥大基地台是不是出問題。

叫晚進公司的菜鳥拿手機過來插我的卡看看,用他的手機撥電話沒問題,上網也沒問題。

當下我就知道挫屎了。上了01發現不止我一個人。

我討厭中國品牌&中國製的手機才買韓國品牌的手機,麻煩韓國手機自立自強一點好不好。

別再問了,有單有據,下班前不知漏接多少通電話,LINE還用電腦登入,跟客戶一一道歉。

真的金玫送。只好請台灣大哥大送修。

想到去年我開心參加VIP拿喇叭+無線充電背蓋,我還加買白色跟金色的翻頁皮套每個 NTD 1690 。

結果手機給我不到半年就壞。

三星真的要道歉。 害我現在用IPHONE4當備用機, IPHONE4 四年的手機都沒壞過,你三個月就壞。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