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開心水族箱 討論板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閒聊] 燈魚活動有弊病嗎 官方請看
Dec 16th 2013, 07:54, by fb93184363 ( 靜靜的抱著你 )

純閒聊 請勿筆戰 謝謝

1.每隔23小時才能許1次願望
2.臺北、臺中以及臺南地區會抽中不同顏色燈球魚卡
(討論區有人討論這話題了 我同意這是不公平的 而且我也要請問官方 到底藍色和綠色魚卡是住在哪一縣市可以換到的? 那其他國家又是怎麼分配的呢? 活動攻略中提到的台灣北中南太攏統了 可以清楚說明嗎? )

我有幾個魚友連兩次釋出藍色魚卡交換其他容易拿到的魚卡
結果經過23小時都沒有人換到   怎麼刷新就是都沒有人看到
目前拿出第三次藍色換卡  還不知道有沒有人會看到呢
23+23小時很久喔 實在誇張到了極點   我嚴重懷疑開水故意設計過
玩開水的人有幾萬  不可能沒看到 (除了誇張還是誇張呀)
我甘願花了約2000元寶玩這遊戲  目前18小時沒人看到跟我換 大家不是很缺藍或綠色嗎?

是不是被刻意隱藏了? 故意不讓魚友輕易換到?

我有貼一張圖提供大家參考 這是千真萬確的事情

本人可以理解遊戲就是要賺錢 (任何活動都會有賺錢策略  以促進玩家花錢之目的)
但是我不能接受我剛剛懷疑的事件  希望官方可以出面說明  以示公正公平

我唯一在乎的一點是:

藍色綠色魚卡是否真的被隱藏?  

題外話:上次活動糖果大亨排名 有做假嫌疑 本人感到非常不滿意
聽說糖果大亨前3名都是官方人員(水族箱版主)
因為有人跟我抱怨  他們問了很多社團  都沒人認識幾個 非常怪不是嗎?
我沒有意思要衝名次  遊戲就是隨意開心就好
這次只純粹提出讓大家參考我的質疑 不知道您們的看法如何?

(當然開水接下來幾天或許會釋放出藍綠魚卡 有分批進行的策畫)

聖誕燈魚活動



最後祝大家遊戲愉快丸妹路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2oj3x91bmh 的頭像
    kko2oj3x91bmh

    派遣女醫x線上看 派遣女醫x劇情 派遣女醫x第2部 派遣女醫x 線上 派遣女醫x 2 派遣女醫x 2線上看 派遣女醫x第二部 派遣女醫x第2部線上看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