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靠櫃] Bobbi brown羽潤粉餅大浮粉
Oct 22nd 2014, 17:13, by wxl

作者wxl (卡)

站內MakeUp

標題Re: [靠櫃] Bobbi brown羽潤粉餅大浮粉

時間Wed Oct 22 17:13:06 2014

有人跟我一樣用「光透淨白粉餅」(白盒)也浮粉的嗎? 我是Bobbi brown愛用者,已經用了好幾年, 原本都是用飾底乳+自然清透粉底液+瞬白蜜粉餅, 這次改用無瑕持久粉底液+光透淨白粉餅, 趁週年慶敗了妝前保濕化妝水+乳液, 結果浮粉非常嚴重誇張, (我是混合偏乾) 我還去專櫃上了底妝課才買的, 現在看著還滿滿一瓶粉底液不知所措啊… 雖然不至於對Bobbi brown失望, 但想換YSL了......T.T ※ 引述《love2ne1 (葵~)》之銘言: : 版上最近關於羽潤粉餅的文章實在太燒了,幾乎都說很輕透很自然 : 忍不住在今天到sogo忠孝館靠櫃試試看,服務我的是一位超熱心櫃哥 : 一開始我表明了要看羽潤粉餅,櫃哥直接請我坐下來幫我試在臉上 : 從卸妝到保養全套都做,邊做邊教我該怎麼保養還有介紹他們家產品的功效 : 我是屬於混合性肌膚,T字油兩頰乾,保濕沒做好就整個大悲劇 : 最近不知道是開始到了要走下坡的年紀還是正在換季,臉也變敏感了! : 很容易泛紅跟發癢,櫃哥看到我的膚質一直建議我不要過度清潔要做好保濕 : 然後保養做好了之後,幫我上了CC霜,這支CC霜提亮膚色的效果不錯很自然 : 但是對我來說比媚比琳的鑽石光透CC霜悶,個人不愛! : CC霜上好了之後櫃哥直接幫我用粉刷上羽潤粉餅,邊上邊說你看妝很貼 : 但我一看明明就兩頰脫妝啊!櫃哥就跟我解釋是因為兩頰角質厚的關係 : 叫我要去角質,之後還幫我上腮紅唇膏跟眉毛,完妝後櫃哥說你看很自然吧! : 但我心裡OS:沒有啊!!!!礙於他太熱心我又不好意思拒絕他,我就問了什麼時候有折扣 : 櫃哥說要到10月中快底的時候SOGO才有預購會,我就順勢跟他要了名片留電話資料 : 說預購會再過來購買,然後順利開溜,之後又在SOGO逛了兩三個小時 : 回到家一照鏡子整個大斑駁,浮粉的超誇張..... : 晚上剛好要跟朋友吃飯,決定整個卸掉重化,我一樣是用平常的保養品 :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然後媚比琳CC霜接著上ORBIS的雪紡紗粉餅 : 完全超貼妝,吃完飯還去唱歌六個小時後回到家,還是完好如初..只有鼻頭稍微出油 : 完全沒有櫃哥說的角質厚所以浮粉的情況 : 我覺得羽潤可能適合真的皮膚本來就很好的人使用吧!我也不知道我跟它哪裡不合 : 大家都說好用,可是我覺得遮瑕度還好,有些開架還勝出,持久度...在我臉上兩小時吧! : 建議大家趁周年慶前先靠櫃試妝,等週年慶再購買 : 明天南西就開跑了,千萬別失心瘋啊!!!真的自己試過之後看看持妝度再買 : 剛上完妝也不一定準!小小心得跟大家分享 : PS.雪紡紗見底了想說要補貨結果他居然停產了...哭泣啊!超好用的說> <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0.224.1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3969188.A.A3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