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如果機車行把沒倒完的機車油回收,是有很多利可圖嗎?
Oct 22nd 2014, 03:25

請教各位達人,如果機車行把沒倒完的機車油回收,是有很多利可圖嗎?
事情的這樣的: 小弟我騎車也有十多年的經驗,一般換機油,倒機油會花多少時間,大概心裡都有底. 我的車是SYM GT125.機油油量約800cc. 由於圖方便,固定會在三重自強路三段某機車材料行換機油,每次換機油時,總會有一個技師跟你聊天,另一個技師再換機油,又或著常常被老闆娘請去室內坐著等,但由於他們換機油的速度越來越快,有一次,讓我不禁去注意他們的過程.
上個月也一樣去換油,剛好老闆娘又在那邊跟我閒聊,我只是頭一撇說個兩句話,不到五秒鐘,他們就把機車油換好了. 我整個很狐疑看著地上那瓶機油罐,甚至有股衝動想去拿瓶機油還剩多少量? 但老闆很迅速的把那瓶瓶子放置到他們固定收罐子的鐵筒上, 離開材料行後我下決心,絕不再去讓我懷疑的店家了.
因此一個月後也就是上星期,我到自強路二段SYM特約店換機油,技師一把舊油倒出來就開始皺眉頭,說「你的機油也太少了吧! 比正常量少了快2/3」.我第一時間就開始從我懷疑的方向想,但可能同業都基於相信原則,機師的先是懷疑我的引擎是不是出問題,我直接回,我的車才剛滿一週年,於是技師大概拆了一下引擎檢查「你引擎看起來是沒問題」
最後結果當然是不得而知,我也打死不會再去原來的材料行換機油了,但這種例子其實發生在生活周遭滿多例子了.你只800cc容量,機車行拿1000cc換油,理應會多200cc到那去了?回收?利潤很可觀?
還有,如果有利可圖,你又怎麼能知道機車行倒多少機油進去機車內.200cc? 500cc?
疑人不用,用人不疑,無良商家太多了.能相信的店家真的很難找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