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西南地區
西藏、四川(九寨溝)、雲南、貴州等地的自助旅行資訊 
Roll with Us

Need high ROI advertising? See why over 15,000 brands choose AdRoll for retargeting.
From our sponsors
玉龙雪山环保车和电瓶车一问
Oct 22nd 2014, 10:34, by kit003us

我有个疑问关于玉龙雪山还是不明白,想问问大家。谢谢
我们是包车游玩玉龙雪山一日游的,我想请问大家,如果到达1号泊车场,司机是不是就停车在1号泊车场,然后是要乘坐环保车去大索道处是吗?环保车价格我网站查到的价格是20元。
那么我想知道的是参观完了玉龙雪山后,我想去蓝月谷的话,是不是我们又要在1号泊车场乘坐环保车去的呢?还是我们包车的司机可以直接载我们去蓝月谷的呢?
那么这一趟的环保车是还要另外在买一张20元环保车的票的呢?
蓝月谷景点和白水河是算是同一个地方景点的吗?
网站我有看到有网友提到的是到达蓝月谷停车场,又要乘坐电瓶车??我不明白,是不是到了停车场,又要一段路程才可以到达蓝月谷的是吗?那么电瓶车价格又要多少呢?假设我不想乘坐电瓶车游览蓝月谷,走路会很远的吗?

包车游玩玉龙,司机是不是就停车在1号泊车场让我们下车后后,就没有在开车载我们了是吗?等到我们玩完了甘海子,玉龙雪山,蓝月谷,白水河,或云杉坪,我们就在回去1号泊车场找司机?

《印象丽江·雪山篇》演出时间目前还是 每天白天上午9点,11点半两场?
谢谢大家。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2oj3x91b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